IGB.九君言

—日暮西斜—
孤独的人,行走在人间虚实。
〖我说是人间潇洒,你却道千载春秋〗

【all叶】修夜直播间 12

私设有的

ooc有的

只是个老套的直播梗

时间线为世邀赛之后

前篇:修夜直播间(11)

 
 

第十二章:

  门里面一片和谐,门外却不同了。

 
 

  经理和孙翔两人的耳朵都紧贴在门上,双手扒在门上,各据一方。就恨不得把墙都给拆下来。

 
 

  “哎哎,房间里怎么没响声了?”

 
 

  “我怎么知道啊”

 
 

  “再凑近点?”

 
 

  “成”

 
 

  江波涛:……

 
 

  我就是来找人的而已,请不要误会。这俩人我暂时不熟。

 
 

  “哒哒哒”脚步声响起,也不知是门内还是门外的。

  经理靠着职场多年的听觉,立刻挺直身板向后跨一大步,顺便还理了理领带和头发。

 
 

  真是好一个人模狗样的老油条。

 
 

  孙翔扭过头看向行为异常的经理:“经理咋了?这门有毒?”

 
 

  “没毒没毒”经理挂上了商业笑容。

 
 

  孙翔:……这门貌似是松了一点?

 
 

  刚好卡着三秒钟。

 
 

  “pong——”-

 
 

  【!叶神!(๑ १д१)】

 
 

  【叶神!再等一下下!救护车马上就来!】

 
 

  【不就是摔了一跤吗?搞得这么娇气】

 
 

  【各位别太夸张!will叶修没那么脆弱!】

 
 

  【难道没人心疼我翔子吗ಠ╭╮ಠ 】

 
 

  说疼也算不上,得幸亏地上还有个挺厚的毛毯。

 
 

  问题不大。

 
 

  叶修:“孙翔,别扒我,衣服快被扯下来了”

 
 

  孙翔脱口而出:“不要”

 
 

  隔壁周泽楷立马死盯着孙翔。

 
 

  这绝对不是我队友!

 
 

  叶修咳了咳嗓子:“可你不起来,我快被压死了”

 
 

  孙翔原本因害怕而抓着叶修衣服的手微微松开:“……你胡说!我才没那么重呢”

 
 

  叶修笑着:“好好好,你不重”。

 
 

  【这糖……好甜!】

 
 

  【我要嗑翔叶去了!谁都别拦我!】

 
 

  【emmm叶翔不好吗?看看叶神那宠溺的小眼神】

 
 

  【杂食党无所畏惧】

 
 

  【为何群里有这么多的cp党……这不就是简简单单的好友关系吗???】

 
 

  “前辈……”

 
 

  趁孙翔刚起来,周泽楷长腿一迈,蹲在半坐的叶修身边:“吃饭”

 
 

  虽说不太饿,但看着周泽楷这黑白分明的眼睛显得莫名无辜,拒绝了总有种罪恶感。

 
 

  与此同时,被主人抛弃的叶子叫个不停,恨不得把爪子糊到联盟的第一脸上:前几天还想拔他毛的是谁?今天咋又那么乖!

 
 

  逮住机会的周泽楷脑瓜一转:“叶子,饿了”

 
 

  瞧了一眼猫咪,叶修瞬间答应了:“好”

 
 

  周泽楷:计划通。叶子加餐。

 
 

  叶子叫的更大声了:这锅我不背!加餐了也不背!

 
 

  【表情包已获得(叶子版这锅我不背.jpg)】

 
 

  【这是要去开饭的节奏了?】

 
 

  【我日!我点的外卖还没到呢!直播的那几位看看弹幕!悠着点走!】

 
 

  【hhh前面那弹幕别那么逗,我泡面要被你笑掉了】

 
 

  【已看破结局的小眼神.jpg】

 
 

  “那个……”经理回顾下餐厅里足以甜腻牙的魔鬼套餐:“叶神要不我们出去吃吧?”

 
 

  叶修:“轮回不是有餐厅吗?为什么出去吃?”

 
 

  经理装模作样道:“就劳烦叶神当作是展现一下战队的优良风俗吧”

 
 

  叶修爽快答应:“没问题”

 
 

  白吃别人家的饭,不爽快都不行。

 
 

  【忽然猜想外界说的轮回家的菜有毒是不是真的】

 
 

  【还记得之间黄少发了八百多字的微博来控诉轮回的菜吗?】

 
 

  【对不起,我只记得一堆职业选手回复:喜闻乐见】

 
 

  别提去哪吃饭,就光一堆人在大热天的带着口罩墨镜围巾的,这放大街上还以为是什么神秘组织。

 
 

  一身清爽,啥都没戴的叶修直接被当作首选目标,直接被一群“保镖”围在中间上大街。

 
 

  叶修:我觉得,我回去拿下墨镜口罩啥的也挺好。

 
 

  经理:出都出来了,回去也有点麻烦,麻烦叶神了。

 
 

  被抹杀想法的叶神长叹一口气。这天咋那么热呢。

 
 

  “叶神,给你”江波涛拿出冰棒:“这是出轮回前顺手拿的,我不太喜欢吃冰的,你拿去吧”

 
 

  神他妈不喜欢吃冰的!

 
 

  目睹了全过程的孙翔长大了嘴巴:这是亲队友吗!大热天的,冰棒不给队友反而给了截胡自家三连冠战队的主力!瞧瞧这像话吗!

 
 

  江波涛:我觉得挺像话的。

 
 

  【噗哈哈哈哈哈忽然觉得轮回众人好可怜啊】

 
 

  【孙翔:我想说副队叛变了,但我怕被打】

 
 

  【江波涛曰:好东西,应该先给前辈】

 
 

  【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孔融让梨?(震惊)】

 
 

  【哈哈哈哈哈大兄弟别闹,你这么一讲我更想笑了】

 
 

  “热死了”一到某家麻辣烫店内,吕泊远立刻拉下围巾。

 
 

  杜明仿佛忘记了这里还有个不属于轮回,甚至会成为自己大舅子的前辈在。他不顾形象的瘫倒在沙发上,尽情享受着空调的冷风。  

 
 

  一旁识相的老板立刻拉上了围着座位的帘子。

 
 

  要是被人知道轮回的都来这里吃饭,那这店还能不能存在都不知道。

 
 

  “咳咳”轮回经理重重的咳了两下,既然挂上微笑:“来这里吃麻辣烫叶神不介意吧?”

 
 

  正在思索大热天吃麻辣烫好不好的叶修忽然被叫到:“啊?哦,不错不错,这里装饰挺好的。”

 
 

  经理:“那就让战队的几个小孩带叶神去选选材料吧”

 
 

  轮回经理的眼神瞟向队里几个不正经的,意味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。

 
 

  孙翔小声嘟囔着:“也没见平时经理那么正经啊,今个儿怎么就像是换了个人一样”

 
 

  经理:孙翔你代替战队多接几个广告代言也不错。

 
 

  孙翔:???我不是,我不要!

 
 

  轮回吃瓜群众:好,很好,非常好。翔子辛苦你了,去吧,轮回的代言形象就交付在你身上了。

 
 

  孙翔委屈。

 
 

  被所有人遗忘的直播粉丝就更委屈了。

 
 

  叶神手机也不举了,真把他们丢在一边了,现在就只能听见各位大神的谈话了!这tm只能看见人来人往的大街!大佬盛世美颜都看不见了!

 
 

  【有哪位大神帮我看看为什么现在这么安静嘛】

 
 

  【憋说话,我正在意念感受当中】

 
 

  【憋说话,我正在火速赶往S市】

 
 

  【憋说话,我正躲在店的玻璃窗后面琢磨着怎么才能要到签名呢】

 
 

  【???前面你找打?】

 
 

  【我只求叶神能够记起来他还在直播(哭)】



 
 

PS:拖欠了许久的第十二章√

好久没码字,可能有点手生/尴尬.

更文也总算是回归正轨了( ﹡ˆoˆ﹡ )

 

评论(23)
热度(392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GB.九君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