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B.九君言

—日暮西斜—
孤独的人,行走在人间虚实。
〖我说是人间潇洒,你却道千载春秋〗

【all叶】猜猜我们的领队多少岁 2

私设有的

ooc有的

梗来自于 @夜白秋木—宸轩 

一部分设定会在后文中描写

前篇:假少年(1)


第二章:

  01.

  在阴暗的会议室内,几束光线显得尤其诡异。

  “你们觉得行吗”方锐凝重的问道。苍白的脸色,眼眶下稍有乌青,不由地让人感到恐怖。

  “我觉得行”张佳乐一手摸着下巴,拧着眉毛思索着。

  “同”周泽楷头也不抬。他的额头已经稍有汗水流下。

  ……

  李轩看了眼三人,又看看乌漆麻黑的房间。手一伸,“唰”的一声帘子被拉开了。阳光直射进房间,像是带给人们希望——个鬼。

  “李轩你快把帘子拉上!”方锐立刻抛下了手机,双手捂住眼睛。

  张佳乐激动的身体直往后倾,直愣愣的栽倒在地。“临死”前也不忘喊一句:“方锐你快来支援啊!要输了!”

  “……”不同于张佳乐,周泽楷冷漠的看着手机上显示的“失败”,坦然接受了事实。

  周泽楷:一群,坑队友。

  “哎哎哎!你们在干什么?我也要玩!我玩游戏技术特别好的,看看我荣耀技术就知道了,带飞你们不成问题!都别按开始啊?我还没上线呢!你们就不能等我一下吗?”在三者背后,黄少天不知何时出现在他们身后,嘴上还不停的囔囔着。

  “不能”干脆利落又简便的回答,没毛病。

  “……”黄少天扭头看了眼周泽楷,眼神含义极深:周泽楷你话能不能再多点?还有为什么不能带我?!

  周泽楷回其一个微笑:黄毛,太显眼,不带。

  黄少天KO!

  “呦呵,玩的挺开心的?加我一个行吗?”叶修趴在周泽楷的靠背上,由于天气太热没精神多说话,懒散的像只猫儿。

  “行!”语气坚决却又同样简便。

  黄少天:这是发色歧视!我不同意!人家张佳乐还扎着小辫子呢!他难道不显眼?!

  02.

  “叶修!”苏沐橙推开门,脸上挂着的微笑让人不经寒颤。

  “咋了咋了?”叶修不抬头,手指不停的在屏幕上活跃。他嘴里还吊着根烟,讲话愣是不掉下来。

  “海报啊……海报!你这是忘了吗?”苏沐橙大跨步的走过去,也不管“荣耀第一美女”的模样。

  叶修耳一激灵,脑子飞速运转,将手机一抛给黄少天:“少天帮我带一下!我先逃了!”

  前脚还没迈出去,后手就被抓住了。

  “领队,什么海报呢?你能跟我们说一下吗?”喻文州抓着叶修的手臂, 装作好奇道。

  “……”叶修眼神死:有事好商量,能先放手吗?

  “叶修啊……”苏沐橙的影子盖住了叶修:“你是年龄变小以后,连记忆都退步了吗?”

  叶修缩了缩脖子,一声也不敢吭。

  楚云秀原在一旁乐呵呵的看戏,突然间像是记起了什么。她轻步走到苏沐橙身边,两女生不知道嘀咕着什么。

  瞅着机会,叶修正准备开溜,也没想到手臂上的那只手抓的更紧了。

  叶修哀怨的看向魔爪主人:你还抓上瘾了?

  喻文州:手感挺好的。

  03.

  叶修委屈吧啦的坐在椅子上。虽说沐橙最后没有生气,但身上的烟都被刮搜走了。

  “为了让外界看看中国战队的气势风采,所以就打算让我们去拍个海报。主席特别要求了,任何人都不得缺席,特别是某人”喻文州读着联盟发来的消息,还根据字体的粗细特地加重了最后五个字。

  叶修手上转笔不停,仿佛与他无关。

  “哦,还有一件事”喻文州放下手机,笑眯眯的模样仿佛都已被看穿:“这次拍海报,我们都要穿上队服。按照推测,应该已经到了”

  “确实是到了”肖时钦放下手机:“刚刚我调了下监控,酒店门口前放着箱包裹”

  “……监、监控?”唐昊震惊了。

  “当然了,酒店怎么可能没监控”孙翔用一副“我都懂”的模样看向唐昊。

  “目前天气28度,谁去拿?”叶修瘫坐在椅子上,连一根手指头都不想动。

  所有人都齐齐的看向王杰希,王杰希眼睛里充满了狐疑:“你们看我干什么?”

  “你这两天都没有大动静,不符合你‘联盟第一骚’的头衔,所以得让你去”张佳乐理不直气也壮。

  王杰希:这什么时候的头衔,我怎么不知道?

  04.

  王杰希最后拖着一身的汗抱着个箱子回来。

  叶修脚一蹬,连人带椅的滑到王杰希身边,把早就准备好的湿毛巾递给他。王杰希娴熟的接过且擦了擦脸。

  颇有老夫老妻的气氛。就是这个“妻”看上去有点小。

  叶修微微弯下身子,一手拆开包裹上的胶带。

  “你们说队服长什么样”方锐以葛优瘫的方式,舒适的躺在椅子上,前边还放着被冰可乐,一副养老的姿态。

  “只要不是运动服就好,上学时期那校服让我留下心理阴影”李轩还像是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。

  楚云秀的八卦兴趣瞬间被提起来了:“兄弟,请说说你的故事”

  “来!都接着!”从天上飞来一堆陌生的衣服,同时还传来了张佳乐的声音。

  张新杰瞧准时机,一伸手,刚好抓住。

  剩余其他人要么是运气好刚好接住,要么是自我放弃直接让衣服砸上墙。更倒霉的估计是刚好被砸中脸的。

  “张佳乐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弹药专家啊!”黄少天揉了揉有点发红的脸。

  “手滑,真的手滑”

  05.

  “这衣服看起来还好,穿上去也挺不错的嘛”张佳乐满意的整理身上的外套。

  “果然是人靠金装啊”楚云秀一手拿着冰棒,翘着腿瞧着各位男选手。

  肖时钦向四周环顾了一遍:“怎么不见领队?”

  王杰希靠着会议室内的厕所门口旁,敲了敲门:“这里面呢”

  “等等”叶修的声音也传出来了。

  “老叶,你该不会卡在里面了吧?要我踹门救你吗?”方锐贼嘻嘻的靠近门口。

  “可别了,兴欣可不会帮你赔装修费”

  ……

  经历了长达一分钟的等待,方锐开口:“我们要不还是踹门吧?”

  “没问题,方锐你扶着墙!我怕我这一脚力气太大,墙直接倒了”张佳乐撸起袖子道。

  “踹什么?我人还在里面呢”此时的门也恰好打开。

  

  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刚刚好的队服,可在叶修这里却显得尤其宽大。一是因为他骨架小,二是因为……他太瘦了。

  叶修甩了甩大了一小截的袖子:“一穿上队服,怎么感觉我人更小了”紧接着又踢了踢直到脚底的裤子。

  现在倒真的越来越有少年的模样了……

  苏沐橙似笑的看向那几个痴呆的男选手:

        “诸位,看我们我们兴欣家小孩,看够了吗?”

PS:找不到感觉,写不出多好(´-﹏-`;)凑合凑合叭,明天找时间试试重修。另,修夜晚一两天更√

评论(15)
热度(2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GB.九君言 | Powered by LOFTER